爱作死的魏清

《京剧猫之判宗外传》

  引子:

   判宗,观月台。

   一位身着绿袍的猫,静静地站在台中央,身边还立着一位白衣红毛的猫。

   “大人,要不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罢了,烛龙,你先回吧,本官再站会儿。”无情淡淡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大人,那烛龙先行告退。”烛龙朝无情拱了拱手,后退几步便走了。

     烛龙十分不理解他们的大人一个人正在观月台做什么,更何况今夜乌云密布,也没有月可观啊。

     无情一个人站在观月台,本就平淡的脸上透露着一丝忧愁,一股清风吹过,仿佛吹走了无情的忧愁和沉重,清风掠过黑沉的夜空,一轮清月缓缓的从阴霾中走了出来,重新为在黑夜里的人指出正确的方向。

    大概两个时辰后,无情走了,他那金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光芒,或许是因为那一轮明亮的清月,又或许是因为——他已经找到了答案。

    但这个答案,很多人无法理解……

  介绍一下,我是一位新晋猫民,入圈半年多了。这个文是我在看完《京剧猫之眼宗外传》后写的,会有瑕疵,望见谅。目前写到了第三章(现实中)。好了,大家再见!

评论(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